在n个墙头间反复横跳

听说产粮出ssr,不要嫌弃我婴儿文笔(老有大大说自己小学生,我只能算婴儿QAQ)
私设多,论坛体,带点茨红,绝对有ooc(。ò ∀ ó。)
不介意的话就接着往下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求助)吾友为了一个女人整日借酒消愁,该怎样让他振作起来?

如题,吾的挚友,如今的他被两样东西冲昏了头脑。
那就是女人和酒。
吾该如何让他振作起来,重拾王的气量呢?
1楼  吾友最强

一上来就切入正题,如此耿直的楼主真是少见啊。
2楼  才不是锅子!

啊!又慢了一步,锅子你跑的真快QAQ
3楼 幸运套环

看的出楼主是很重视朋友的人呢!
4楼  咿呀!叮!

心疼楼主,四楼过去还没有人回答楼主的问题,不过楼主给出的线索实在太少了,无法对症下药呢,再多讲点吧。
5楼  九十九翼孔口

就是啊~楼主,讲讲你朋友是怎么样的人呗~(。ò ∀ ó。)我们也好帮你出主意啊~
6楼 最爱毛茸茸

楼主莫非是嫉妒了?哈哈,楼主把你挚友当朋友,他却不一定把你当朋友。关于这一点,我可是有切身体会的哦~
7楼 鬼之面具

哈哈哈哈,这帖子看起来十分有趣呢,冰山今天不在,希望它能给我无聊的生活带来乐趣啊
8楼 玩弄冰山的一百种方法

吾的挚友,他就像一片混沌中的明亮灯 塔。
他实力超群,头脑聪明、还冷静谨慎得令人可怕!
这就是我的挚友,如此完美,君临妖族巅峰的男人!
9楼 吾友最强

……
10楼 才不是锅子!

……有点微妙的感觉
11楼 幸运套环

哇唔!!!!!<(ToT)>楼主突然变的好可怕!!
12楼 咿呀!叮!

啊,是我没说清楚,我所说的多讲点,是指楼主朋友的外貌,性格,和你所说的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呢。
13楼九十九翼孔口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文笔烂,写的水(。ò ∀ ó。)希望大家不要介意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