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n个墙头间反复横跳

怎样才可以不发图片就发文,有小伙伴知道吗,求教(。ò ∀ ó。)
我的故事不要钱这个id是剑三一个知名吧友的id,因为感觉很适合青灯行就拿来用了_(:з」∠)_取名废在此,求帮取名字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求助)吾友整日为一个女人借酒消愁,该怎样让他振作起来?(二)

火钳刘明!
14楼  沙啦啦啦啦啦

吾之挚友……就叫他jt吧,jt是一个十分强大,完美的妖怪!是注定要君临整个天下的男人!吾一直是这么认为的!但最近他却迷上了一个叫hy的女人。如此弱小的妖怪,只有一张脸能看,被吾友喜欢上明明是那女人的荣幸!但那个叫hy的女鬼竟然以她喜欢一个人类阴阳师为由拒绝了吾友!就是因为那女人,吾之挚友才会变得如此消沉!
15楼  吾友最强

楼主,我得说句公道话,从你的描述来看,hy很无辜啊,拒绝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有什么错?爱和一个人弱小或强大有关系吗?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,呵呵。
16楼 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

人妖三角恋,呵呵,真是期待后面的发展呢。
17楼  我的故事不要钱

✪ω✪惊现不要钱大大!大大我爱你!你的狗茨文什么时候更新啊!
18楼  美丽冻人

楼主啊,小生觉得这件事你应该从你朋友那方面入手,既然hy已经这么明确的拒绝了你的挚友,你可以替你朋友再找一个妹子啊!你朋友喜欢hy哪些地方,你就按照hy的标准去找啊!天下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支花呢。小生也爱过很多美丽的姑娘哦,但小生从来都是两情相悦的呢。
19楼  小生才不是二秃子!

就是啊,这件事明明是jt的锅啊楼主,放过hy吧_(:з」∠)_。
20楼  才不是锅子

……哼,如果只是这样,吾才不会这样在意,那个女人竟然利用了吾友!吾绝不原谅,可吾友不允许吾杀了那个女人!那个女人绝不是吾友看到的那样美好!她虽然拒绝了吾友,却还吊着吾友不放!现在吾友就是被她绊住了脚步!
21楼 吾友最强

剧情居然又反转了!我的脑子要转不过来啦!
22楼 幸运套环

这么一看,事情又变得复杂起来了呢,楼主,我有个主意,你不如去找那个人类阴阳师试试?毕竟是hy喜欢的人,hy不会想让他看见自己不好的一面的,jt看到了hy的态度应该会死心吧。楼主这时候再找个配得上你朋友的妹子不就行了?
23楼  九十九翼孔口

真是一出好戏啊,看来今天不会无聊了呢。@努力工作中  冰山脸你也来看看啊,哈哈哈哈哈!
24楼 玩弄冰山的一百种方法

从头看到尾,我只看见了楼主的一头热呢~啊啊,让吾想到了过去的我呢,楼主确定这个挚友是双方面的?而不是你的一厢情愿?
25楼  鬼之面具

ym大人,您开心就好。
26楼 努力工作中

回复23楼:你的主意十分不错,吾决定去找那个人类阴阳师了,只要找到他,想必吾之挚友一定能够取回失去的怒火与憎恨!
27楼  吾友最强

楼主要加油啊!相信你的朋友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的!
28楼 咿呀!叮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茨木要出发去找晴明了,酒吞和大天狗也马上要出厂了哦(๑>؂<๑)八百比丘尼卖的一手好晴明呢,写这篇的时候耳边一直循环着阎魔大人那魔性的笑声_(:з」∠)_
第一次开车,老是丢三落四_(:з」∠)_上传了整整三次

评论(1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