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n个墙头间反复横跳

闲情姐姐做的图。
不忘初心?绝对没借鉴?问就起源三?真是理不直气也壮啊?

我错了,我高估这位太太,您这是描图惯犯啊,牵手图居然抄漫画,真的是肉眼可见的一模一样(哦我错了,您加了佛珠上了颜色所以是原创呢,您一笔一划描的太辛苦拉)然后此人水平忽高忽低的原因也来了,估计描图借鉴的水平就上去了,自己画的因为水平不够看起来比别的就差一节,想看图的姐妹可以点我头像看最新一条。

ps:挂到16号,挂完我自己删,帮大家避个雷。(这条改了,道歉前不会删了,因为此人不是借鉴的问题了,描图惯犯)

pps:想加张聚聚说不可二改的图片,但是加不上来,就不打tag了,想看的点我头像吧∠( ᐛ 」∠)_。

再pps:感情您自己二改了所以提前预警是吗(^~^)

评论(11)

热度(45)